A豆桑

月亮可以弯,百合花也可以开

514

Shaw本打算带着bear消失的…
从Fusco哪里要回了bear

一人一狗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Root消失的日子,生活如同黑白,没了颜色的世界,心也失去了温度。人世间仅剩的温存,只剩下一旁的bear了,就在这时公共电话又响起了…

—————————————————————
Shaw:是打给我的吗,我不想再接什么号码了。
machine不是都自由了吗,我不要一个人战斗。

万一……

—————————————————————
喂…
Root:sweetie. its me
Shaw:I know
—————————————————————

Shaw接到了Root的电话,嘴角微微上扬… 

这是二轴最直接的一次表达自己的感情 
然而这感情只对一个人 

对于Root的来电仿佛是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shaw一直不相信Root的死 

对于Shaw而言,死亡是什么,她很清楚。她不相信这个有点像Neuropathy的调情杀手会轻易就消失了。 一定是有目的的,这家伙没事老和machine嘀嘀咕咕,这次也是,一定是这样的。

所以Shaw接到Root的电话 并不奇怪

然而意料之外的是Root是怎么蒙骗了大家消失的 

Finch、Reese… 

难道Root一直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命悬一线吗 
想到这里,肖不由得有一些怨气上头

—————————————————————
sweetie. listen to me. Root在电话一端说道。
傻瓜,我怎么会随便留下你就走。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是想说我既然活着,为什么不来找你们,为什么不来救你们。honey 我真的是中枪了,我也差点就离开了。machine早就模拟了这一切,所以她知道我会重伤,就安排了让我假死,是想保护我,我昏迷了整整三天…

Sameen u konw. u can't live with m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听着 sweetie,还记得小木屋吗?你知道在哪,找我…
—————————————————————

挂掉电话后的Shaw,即使感情的表达不那么明显。
然而身旁的bear仿佛机智的看穿了这一切 
兴奋的晃动起了尾巴…

因为一切知道的太晚了 
Shaw有好多事情还没有明白过来 
要消化这一切 
还需要时间 

然而此刻Shaw不想再等了 
她必须马上见到Root 
亲眼见到而非从机器或者电话里传来的声音 
太多的话想要说了…

—————————————————————
熟悉的地方 总会激起熟悉的记忆 脑海里就像电影里的蒙太奇 一幕幕熟悉的画面…
—————————————————————

Shaw带着bear来到了小木屋前 

正准备敲门 

发现门并没有锁 

Shaw推开虚掩的门 

手中拉着的bear挣脱了绳索,冲了出去,大概是因为熟悉的味道,bear一下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四处的寻找着Root的身影,此刻的Shaw也止不住的四处张望着…

然而不大的房间里,并没有Root的身影。
没有过多的陈列,厨房的灶台上一层薄薄的灰尘…

一张老旧的沙发 但打理的十分整洁 
一张铺着紫色鸭绒被的大床 
一墙码的整整齐齐的书
一切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若不是放在门口的粉色的小兔拖鞋 
shaw都不相信 root真的住在这里…

—————————————————————
“shhh!
sweetie. I know you'd come back for me. ” 

就在shaw一边想一边四处找寻的同时 

Root从身后紧紧地环抱住了Shaw…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