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豆桑

月亮可以弯,百合花也可以开

515

【上回书】Root从身后紧紧的抱住了Shaw…

———————————————————
Shaw:Root…
Root:Emm. its me
———————————————————

欢迎回来

「Root做梦都没有想到Shaw此刻正站在小木屋里」
「她看到Shaw正认真的四处寻找 不禁湿润了眼眶」

「本来想一直这样静静地看着」
「让时间静止在这一刻」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Root迫不及待地想要抓住着一切」

「真的 不能再等了」

「冲上去」
「牢牢地抱住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子」
「这个深爱的女子」

———————————————————
Shaw:Root…
Root:Emm. its me
———————————————————

时间仿佛凝固了一切

什么虚拟、现实 都见鬼去吧
在Root心里 这就是最真实的

———真实?什么是真实!———

Shaw一把推开了Root环绕的双臂
转身 上来就是一记右勾拳

然而Root似乎早就猜到Shaw会这样
一个侧身 完美的躲过了这一击
左手紧紧抓住了Shaw的拳头

Shaw会这么随便就停手?

此刻的她 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烈火

又是一击漂亮的左勾拳
挡下
右侧踢
Root反手…

咣当…

两个人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
Shaw被Root死死地压在了身下…

———————————————————
"sweetie. Listen to me. you know machine can see everything…"

"Okay! 你想解释可以 但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

"Oh yeah..."
"Emm. you know honey. 我是看见你太激动了..."
———————————————————

此时 Root才意识到Shaw一直被自己压在身下

空气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Root想要轻轻地把Shaw搂起来
被Shaw一把拨开了

但这丝毫不影响 Root再见到Shaw后的激动之情

———————————————————
“Sorry sweetie… 那我继续说 你知道吗 你被小撒抓走的那段时间 我和Harold对TM与SM进行了数百万次的模拟测试 都以失败告终…”

“但是…”

“但是什么…”

“Harold不知道有一次成功了… machine派我去了立陶宛的德维纳河导弹的发射井…”

“所以…”

“所以… Sameen… John没死…”

“你说清楚点!”

“我现在还不能给你解释那么多… ”
“听着 sweetie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什么事?”

“我找不到Harold了 machine说冯七还活着 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他 Sameen我必须要找到他 还有很多的事需要Harold的帮忙 我们不可以失去他”

“Root 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
“If u wanna find him. okay!I'll be with you...”





评论

热度(12)